close
星期天要上班整ㄍ很煩
但是為ㄌ薪水還是要上啊!!!
誰叫這ㄍ月休太多天ㄌ....
這ㄍ月薪水應該很慘吧#$%@

下班已經5點半ㄌ
看到你打ㄉ未接來電兩通
趕緊回撥給你
你:要去上課嗎?
我:要吃飯ㄌ
你:想吃螃蟹耶!!
我:可是已經5點半ㄌ
你:吃一吃再回去就好ㄌ
我:可是我去到那要一ㄍ小時耶
你:才6點半還好
我:那我馬上去

我約6點半到
7點去吃螃蟹
點ㄌ7樣菜
螃蟹.赤翅.川七.炒飯.生魚片.牡蠣田雞湯.鵝肉
你說你4點多才吃牛肉麵
所以吃不太下
我一ㄍ人吃ㄉ好撐
很滿足
吃到約8點半回去你那裡
之後你說ㄉ話和舉動都讓我驚訝跟害怕

本想放棄
卻又聞到你一絲ㄉ味道
短暫ㄉ擁抱
我彷彿回到過去
我ㄉ心依舊搖擺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