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放假ㄉ第一天
一早起來洗衣服
中午煮麵給大家吃
下午我媽回來後
我就騎她ㄉ車去街上補貨..可是不是我ㄉ貨

我一到街上就先去存錢
存完之後就去藥房買軟便劑  (...雖然我也便秘..可是不是我要吃ㄉ)
緊接著去買包包(殺價殺很久...$590--->$450...沒啥快感!!!)
順便看一下行李箱
不過行李箱ㄉ價錢跟網拍賣ㄉ差太多ㄌ...超貴
又去買紅包袋  (也不是我要發紅包啦!!!)
又去燦坤看診所ㄉ音響修好ㄌ沒---還沒修好
整ㄍ超忙ㄉ
怎麼休假也這麼忙啊??
騎車回家後
就趕緊把代購品拿到台北
我把東西放好.拿ㄌ錢就在那裡休息一下
因為我還想去博漢區去買我ㄉ第一台相機
拿起地圖找路
研究很久..早知道別查ㄌ..(因為還是迷路啊!!!!!)
從西門站出來後東走西走走ㄌ很久看到漢口街
又走ㄌ很久才找到博愛路.....腳超酸ㄉ
店家一定覺ㄉ我很奇怪一直走來走去ㄉ
我大約8點才找到博漢區
我就趕快去找推薦ㄉ商家
不過我只找到玖華.永勝.統X
我要買ㄉ是CANON IXUS 850IS
玖華公司貨13600 + 1G=14600
永勝公司貨+1G=14000(+一顆副廠電池)
統X公司貨$13700
以上大家應該知道我買哪家ㄉ吧!

我是在永勝買ㄉ沒錯
不過我買ㄉ是2Gㄉ記憶卡成交價$14300
我第二次進去要買時
裡面ㄉ人都不想理我
完全跟第一次問價錢ㄉ態度差很多
其中一ㄍ大臉妹更是臭臉
要不是我懶ㄉ再跑一趟
不然老娘才懶ㄉ理你呢!!!
後來有一ㄍ帥哥來幫我服務解說
態度還不錯
但是居然問我有使用過相機嗎?
我還笨笨ㄉ說沒有
不過他還是快快快....ㄉ跟我解說一遍
我看他解說ㄉ差不多時我拿ㄌ300在手上
他把實品拿出來要跟我對配件時
他:我剛剛說ㄉ價格是現金價喔~~~
我:恩..我知道
我心想他媽ㄉ你真ㄉ狗眼看人低耶
要不是我已經很累ㄌ
不然我就不想買ㄌ
跟你買是看在你還蠻帥ㄉ份上耶...
最後...我還是把小銀帶回家ㄌ
回到家已經快9點半ㄌ

好高興喔~~~我ㄉ人生第一台相機耶~~~

可是我還在摸索中改天再把照片PO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