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剛剛心情很差
真ㄉ很差
但是我還是決定把我今天ㄉ戰利品PO出來

今天真ㄉ買ㄌ很多
慘ㄌ...又還沒發薪水
真應該剁手指ㄉ
是真ㄉ很美嘛~~~
再來一張


進入正題吧...
話說前幾天我在INTEGRATEㄉ官網上 
知道康是美上市日期後
我就一直期待今天ㄉ來臨
雖然在屈臣氏時我也有買戰利品ㄌ
我還是忍不住啊!!!!
今天一早就出門去補習ㄌ
上課上到1點多我就去吃飯
吃完飯後我想說先繞到康是美瞧瞧好ㄌ
想說若沒有就晚點再來
結果!!!!!
我一走進去我就看到櫃子來ㄌ
我是何等幸運啊!!!
真ㄉ高興ㄉㄧ直轉圈圈ㄋ....
而且又碰巧遇到業務員在擺放新品
我則過去問她有試用品嗎?
那ㄍ小姐人很好
她邊上架很忙我還亂她真不好意思耶~~
她拆試用品給我試用...是全新ㄉ耶...
第一次用到全新ㄉ試用品
害我整ㄍ撩下去ㄌ
我根本想黏在那不想走ㄌㄋ
我買ㄌ唇蜜RD721*2  .  眼影筆VI541.BK981.BR791  .  
指甲油RD351
  
唇膏RD761  .  削筆器
總共花ㄌ1660
哇~~照這樣下去ㄉ話
我ㄉ日本行可能去不成ㄌ

真ㄉ要開始剁手指囉~~~
要去面壁懺悔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