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ㄉ休假
恰好是考駕照報名ㄉ最後一天
去衛生所體檢人很多
死歐巴桑也不多給我一張號碼牌
我就是要幫郭醫師拿啊!!
弄完體檢已經快10點ㄌ
又去郵局寄東西
所以去到台北已經快11點多ㄌ


你最近對我ㄉ態度讓我很害怕
是你聞到ㄌ我想離開ㄉ味道嗎?
你已經發現ㄉ嗎?
你ㄉ異常讓我不知所措
你:你有沒有想去哪裡玩?2-3天或4-5天都可以..出國也可以
我:想出國耶..可是沒有錢..去香港好ㄌ..才11000多而已..而且又通中文
你:你可以融資啊!!
我: ...
你:我可以先借你
我:那我不要去好ㄌ
你:我想去日本耶~~
我:我也想去
你:你若沒想到我就要回家囉!!

此時我想ㄌ很久都沒說話

我:可是回家也要花好多錢
你:我最主要是想帶你出去玩!!

當時聽到這句話心像是針刺ㄌㄧ下

因為前年還是去年我一直想跟他出去玩
可是他都一直說沒休假
我也一直苦苦哀求
但是他還是不想去
過ㄌ很久我也就算ㄌ
但是
他今天說出ㄌ這些話
似乎來ㄉ太慢ㄌ
以前總是我一ㄍ人痴痴ㄉ為你哭泣
為你擔心
為你心痛
相反ㄉ你從來不考慮我
漸漸ㄉ我也已經習慣
習慣ㄌ你ㄉ大男人
所有你淺淺ㄉ微笑都讓我開心不已
我本來已經學會飛ㄌ
但又因為你讓我遲疑不前

我想我會配合演出吧!!
因為想給你美好回憶
想讓你別遺憾
我知道我拖越久對你越沒好處
但你要ㄉ我無法給
很抱歉..還是要浪費你一些時間

我還需要些時間來撫平心痛ㄉ地方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