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今天是Miss蔡驗收ㄉ日子
我心裡還蠻緊張ㄉ
其實我跟Dr.郭都覺ㄉ她大概可以ㄌ
沒想到...
姐姐約7點多下來驗收成果
昨天器械燒焦所以器械重洗
器械量爆炸多
姐姐敎一套.我敎ㄉ又是另一套
整ㄍ讓新人難以適從
終於...Miss蔡崩潰ㄌ
這不能怪她
換作是任何人來到新環境遇到這種情況都會這樣ㄉ
Miss 蔡一直以為是她ㄉ問題
老實說你真ㄉ很棒ㄌ
真ㄉ.真ㄉ
我跟Dr.郭一直跟她解釋.勸說
她也跟我說她會回去考慮後再說
好啦!!回去考慮啦!!
真ㄉ希望她慎重考慮
加油!!


老實說姐你若覺ㄉ我敎ㄉ不好
你直接說嘛
重點是
你現在敎ㄉ跟妳以前敎我ㄉ也都不同
你是在整我嗎??
為什麼要這樣???
我又不是蒼蠅
明說嘛別浪費我ㄉ時間可以嗎?
若是Miss 蔡跑ㄌ
就請你自己帶新人
老娘不幹ㄌ
本來是要寫感謝文ㄉ
現在這樣是要怎樣感謝啦.....!#$%^&
卡好大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