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ㄍ時間我應該忙著去倒垃圾跟收攤,哪裡有時間坐在這裡寫網誌
原因如標題.......哈~~~哈哈.....我畢業ㄌ
原本以為這ㄍ新人Miss 林會比我早畢業
沒想到她比我想像中堅強
可是她真ㄉ很粗線條..希望她趕快有她自己ㄉㄧ套Tempo
加油!!
很想跟你說你給人ㄉ印象不太好...
卻不知怎麼說..
希望你撐ㄉ過...別被Fire掉
也希望你可以如願ㄉ當護士喔!!

其實我真ㄉ會想念Daddy
我會擔心他會被姐姐罵
算ㄌ...
我ㄉ擔心應該是多餘ㄉ
沒有我你一樣也是這樣
謝謝你星期二對我說ㄉ話
我會記得改
我也不想擺臭臉
但是我也不知要擺什麼臉
我會多微笑
我會裝傻
不要太計較
我真ㄉ會記得
謝謝你跟姐姐兩年多來ㄉ照顧
謝謝
真ㄉ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