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8是我國小同學會
9/4隆堡跟楊令述來診所找我要不要去參加時
我一直說我不要去
但是姐姐就說9/8晚上休診讓我去參加
接著之後ㄉ幾天我跟Daddy我很害怕去同學會
怕很尷尬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到要下班ㄌ都還很緊漲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同學會
我不知會不會被排擠
不過是我多慮ㄌ
真ㄉ很好玩
去超級厘小路吃飯時
跟大家聊天
我拿著碗跟筷子走遍全場
到處吃
大家都說我很會吃
其實我真ㄉ很餓~~~
我還很惡劣ㄠ隆堡幫我弄布丁跟冰淇淋
謝謝你們真ㄉ很開心

大家瘋狂拍照讓我想起我應該帶相機來ㄉ
好後悔
不過我一直嫌棄林思宏ㄉ相機....我好壞
可是真ㄉ反應很慢耶
以前ㄉ林思宏家裡超有錢ㄉ
現在ㄉ他已經不是有錢ㄉ闊氣少爺ㄌ
他好厲害自己獨當一面
想想自己真ㄉ覺ㄉ很遜耶

同學們都說我改變最多...哈哈哈
我也知道一定是我
因為.....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