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寫戰利品ㄉ網誌
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1/4買ㄉ.1/6就送來了..效率真好
下圖比較不清楚...sorry~~
左4是贈品水潤光親親修護唇膜  $0

來張清楚一點ㄉ...清楚多ㄌ吧!!
左1光勻亮眸膏  $285
左2滿天星  $258
左3水潤光眼部遮瑕膏--自然膚色  $304



上圖示滿天星近拍...我已經盡力拍出她ㄉ美麗顏色
原諒我手拙~~實品很美喔~~
有第二波特價活動...快去買喔~~~
(我可能手殘再買....可是很窮耶!!把手剁掉啦!!
下圖是光勻亮眸膏


怎麼拍到我ㄉ手ㄌ啦!!
我真ㄉ手殘耶~~~
以上三ㄍ產品我都還沒試用
等我開始試用再補拍試色照囉!!

今天打網誌覺ㄉ很麻煩
而且我又有點電腦白痴
語法什麼ㄉ...我不懂
覺ㄉ西喜.品客.豬豬.婷..等前輩真ㄉ很厲害
每天都超期待他們ㄉ新文章
不管是開心.難過...都想一起感受
希望我不要因為麻煩又偷懶ㄌ....

打完收工囉!!(學西喜大人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