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張照片

2006/11/25
今天是表哥結婚ㄉ日子
老實說
本來不想去ㄉ
但是是被我媽強迫才去ㄉ
但是心情真ㄉ很不爽
一開始說要找我們三姐妹去收錢
之後說不用..我哥說要請他們公司ㄉ會計去收
但是大阿姨又說表哥搞錯ㄌ-會計只去女方那裡收..不會來男方這裡
所以大阿姨又說叫我們去
我其實就不想去收錢ㄌ
只想坐下來好好吃ㄧ頓
而且他一直把我們當備胎
搞ㄉ我們一定要幫他收錢
我們沒權利說不要
收禮金ㄉ當中
我媽又像三八阿花一樣
到處炫耀她女兒大學畢業很漂亮怎樣ㄉ
當時我真ㄉ很想走人
而且我哥又跟他ㄉ司儀說我們三姐妹脾氣不太好
靠!!機八
幫你收錢還要讓你這樣污辱
對..脾氣不好..你脾氣就最好---可以嗎??
真是夠ㄌ
小阿姨還白爛ㄉ跟我媽一搭一唱
真ㄉ很火大

以後再也沒有下次ㄌ
那種感覺真ㄉ很差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